中国时报 http://cet.com.cn/xwsd/2078890.shtml

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8-10-26 – 携手新加坡MWH医疗集团,西门子首个亚洲标准中心正式落成

携手新加坡MWH医疗集团,西门子首个亚洲标准中心正式落成

—MWH医疗集团与西门子强强联合,创建了西门子在亚洲首个标准医疗中心,此次合作必将为西门子在亚洲地区进行高科技智能化医疗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新加坡MWH 医疗集团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于2018年10 月23 日正式宣布合作,西门子首个亚洲标准中心正式落成启用。位于诺维娜皇家广场7楼的MWH医疗集团旗下又一大型综合性医疗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安部部长张志贤阁下当天作为主宾出席开业大典。

图注: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新加坡国会副议长张有福先生参观位于MWH医疗集团的西门子医疗亚洲标准中心。

MWH Medical Opening Ceremony Photo

图注: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安部部长张志贤(Teo Chee Hean)阁下作为主宾出席开业典礼。并与西门子医疗执行副总裁Arthur Kaindl医生、西门子医疗董事会主席Michael Reittermann先生、MWH医疗集团医疗总监Michael Lim医生、新加坡国会副议长Charles Chong先生、Quadria Capital执行合伙人Amit Varma医生、MWH医疗集团总裁CEO Wendy Huang女士、Quadria Capital执行合伙人Abrar Mir先生,共同为7楼的MWH医疗中心剪彩,祝贺其正式落成。

  MWH医疗集团和西门子共同携手开启高科技医疗的大门

此次合作必将成为推进亚洲先进医疗科技的重要之举。“西门子亚洲标准中心”的建立标志着高科技智能化医疗科技在亚洲地区正式开启。MWH医疗集团作为领航亚洲高科技医疗的先锋集团,其长期目标是:以世界最前沿的科技为基石、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疾病管理方案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当今,慢性疾病的患病率不断升高,患者年龄也逐渐年轻化,MWH医疗集团与西门子医疗的合作,必将提高新加坡乃至亚洲临床影像诊断的水准。

Magnetom Vida @ Asia Reference Centre in MWH Centre of Medical Imaging

图注:全亚洲第一台3T Magnetom Vida 磁共振成像仪器

CT Somaton Drive @ Asia Reference Centre in MWH Centre of Medical Imaging

图注:双源CT Somatom Drive 计算机断层扫描仪器

 

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来自全世界的西门子专家团将会分批莅临该“标准中心”,为新加坡本地以及全亚洲的医疗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双方将继续扩大医疗服务合作项目,确保达到更精准的疾病管控,提高患者的整体预后,期望未来可以在疾病预防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加坡乃至全亚洲首个西门子标准医疗中心

西门子医疗集团在MWH医疗中心内设立了首家亚洲标准中心。该中心将作为先进医疗设备的展示中心,为亚洲各地区的医疗从业人员呈现西门子最前沿的医学新科技。这一战略合作关系也必将为MWH医疗集团在新加坡医疗卫生行业的领军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患者对行业整体体验以及个性化诉求不断提高的今天,该中心的成立为医疗领域搭建了又一新型的交流平台;该中心以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增加患者便利以达到患者的期望为目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从业人员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两大集团强强联合,为本地医疗服务的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本地医疗服务质量带来一系列新的标准。

MWH医疗集团是本地第一个引进人工智能与生物科技相结合的西门子3T Magnetom Vida磁共振成像设备的医疗中心。该设备不仅大大缩短了检查时间,还能提供更加清晰、精准、高分辨率的医学影像。该技术可根据每位患者的特定情况和需求自动校准图像的清晰度,从而做到个性化影像诊断,迎合不同患者的特定需求。

 MWH医疗集团提供数字化医疗,提高以患者为核心的医疗服务标准

“在亚洲很多地区仍然充斥着基础设施不发达、医疗资金紧缺、医护人员及医疗设备短缺的问题。为配合新加坡的智慧国家计划,我们认识到,为了解决人们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我们需要先进的医学新科技”,MWH集团的医疗总监林俊龙医生说。

“我们通过与西门子医疗集团的战略合作,以及响应新加坡政府发起的智慧国家的倡议,希望通过将医疗体验数字化为患者提高医疗服务的速度和效率。现在,医生和患者都可以通过MWH应用程序远程访问他们的医疗信息,患者也可以通过MWH医疗中心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进行远程问诊。这甚至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出国就医的需要”,他补充说。

 解决亚洲地区日渐增长的医疗需求

“数字经济的兴起对各个行业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引发了不同程度的适应风暴。作为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好的医疗系统之一,西门子医疗与MWH医疗共同在新加坡建立了首个亚洲标准中心,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决定。借助和MWH医疗集团的合作,期望在未来将我们领先世界的的创新医疗技术与精密的医疗仪器设备第一时间投入到患者的体验中”西门子医疗新加坡总经理萧爱莉女士说。

MWH医疗总监林医生补充道:“MWH医疗集团与西门子医疗的战略合作,对本地医疗现状来说是双赢的。借助西门子医疗的顶尖技术,既能够更好的满足本地的医疗需求,又能够大大的巩固新加坡作为高品质医疗服务以及先进医疗科技中心的地位。”

  MWH医疗集团简介

MWH医疗集团(实属医疗卫生保健行业)成立于2002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大型全方位专科医疗中心。该集团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包括全身体检、多种专科诊疗、影像诊断、日间手术、医学美容以及预防保健等服务。

集团旗下有MWH医疗专科中心,MWH心脏、中风和癌症中心,MWH影像中心以及美容医学中心。

地址:MWH Medical Pte Ltd,#07-01, 101 Irrawaddy Road,Royal Square at Novena,Singapore 329565

微信公众号
来源:北国网 编辑: editor01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